離上一篇文章又過了許久的時間,就連都過了一個年了…時間真的飛逝而過,上一篇文章後

我才下定決心要來好好的在我外面出差的日子,每一天都要好好的記錄下來,但是我一篇也

沒有寫,因為在那邊的生活為了求一個舒坦和舒壓,下班吃完飯休息一下,就出門去跑步,

也因為在那邊有跑步這個習慣,讓我更快的融入在地的生活,跑完回來洗個澡,跟同事朋友

打二場lol就睡了,醒來又是一天的開始,只是當第二次再過去時,那宿舍的寒冷,真是令人

不適,直覺的受不了,而且出差在外,真的花錢真的比較不手軟喔!以前買個東西的我,都

要比東比西,做許多功課,但是去到那,可能因為屎還是想要補嚐自已的心理,就買了不少

東西給自已,呵呵,但是也因為要出差我也買了不少東西,買了一些新的襯衫褲子,還有一個

帶筆電的包包,果然出發前找一個筆電包是對了,因為一直移動來移動去,雙肩背比較不累人

而且那邊的工廠又大,真的是令我吃驚不已,大陸人也都比想像中的和善,看來是電視上的印

像讓我覺的他們好像都不太好相處,但是不是這樣子的,到後期我覺的他們還比我們好客,呵

在那邊的生活有好有壞,但我還是比較喜歡自已的窩,還是自已的窩好啊!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