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資料夾 (2)

天氣漸漸熱起來,在六月的第一天,好像就是老頭子的生日,他也很大方的請吃飯,我就帶

他去金色三麥喝了點啤酒,當然小傢伙也試了一點點,爽了一下。不知道狗醉了會是怎麼樣

的一個情況,然後小笨狗的腳,因為骨板有點脫落了,所以得再開刀取出,只好又忍痛把他

取出來,荷包又傷心啦!然後這個月是端午節,身為家裡被最寵小傢伙,當然是一定會準備

他準屬的肉粽,一臉也吃的樣爽樣,我今年端午才吃過一個粽子,還是端午過後才吃到。然

後這個月也運氣很好的在FACEBOOK 上抽中一個撰寫試用文的滑鼠,很興奮!拿到一個不用

錢的免錢鼠,讚!然後在打LOL很開心的狀況下,我覺的整天載耳道式耳機,上班先聽一天,

然後運動再聽一小時,然後晚上再打GAME,我覺的好像真的聽力有點影響的感覺,所以衝了

一支耳罩試耳機,內容請別前一篇文,這個月有天很智障的46來找我玩,也很智障的在家裡

打了好幾場LOL,我用筆記坐在那邊玩然後膊子很累,但是很像回味小時後的感覺那種坐在電

視機前打GAME,很有FEEL。然後就在六月的最後一天回中壢跟MIMI的家人相聚,去了一個

100號牧場(幸福牧場)玩,感覺很不錯…缺點就是六月天太熱啊,不然裡面一整個很鄉村風,真

的適合放鬆心情的一個好地方

幸福牧場  

戶外全景    

室內鄉村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