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jpg        

怎麼會突然買了這個USB無線網卡的小東西呢?還不是因為上一篇敗了一張WIFI無線記憶卡

,我主要想要的是可以在PC上減少拔插讀卡機的機會,當然外出可以直接分享給手機也是一

個重點,我買的這種簡單來說就是模擬一個AP,讓無線裝置連線,本身無連線到其他AP的功

能,是有別家的產品可以連線線到其他無線AP,當無其他AP時,再用AD-HOC的方式連線,

但是那種的記憶卡功率比較高又比較貴,我就不考慮了,那一般桌機要怎麼連那張WIFI記憶

卡,就是另外需要有無線網卡來去做連線,失算,一開始沒想這麼多,後來為了達到目的,

只好上網去找便宜的USB無線網卡,還好不是很貴,一直在思考要買那個等級的,買有天線

的好像比較強,但是我又沒要在很遠的地方用,有天線的比較強,那個多的錢好像有點白花

,TOTOLINK之前有買過他的無線 ROUTER還不錯用,我給他很高的評價,那就再來買他的

USB 迷你網卡好了,上網找了找,暗~那個賣家說是新品,但是我怎麼覺的這是用過的,差

五十元,但是感覺不是很好說,使用上很正常,我就想說算了,來看照片吧!

1.外盒正面

015.jpg

2.外盒背面 

017.jpg

 3.外面側面

 018.jpg

4.內容物

 019.jpg

 5.真的是迷你型的

023.jpg

 6.放個十元當比例尺

025.jpg

 7.就比一般的無線滑鼠的接收器高一點點

026.jpg

 8.高了一截截,不知道是否是有個小天線還是啥的,但是我覺的如果要拔,那個地方,手指頭還

滿好抓的

027.jpg  

買了個無線網卡,就是為了搭那張記憶卡,預估他的受訊功能是沒有外天線版強,但是那個

問是不是我第一考量,沒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