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jpg

 常依照心情和手感想要帶不同的滑鼠出門,但是要怎麼好好保護我心愛的滑鼠這點,總是令我很苦惱,用保

鮮盒的方式最好,因為保護性和支撐性最好,但是很佔固定的空間是真的,而這種保護的套子最好是找尺吋

剛好,這樣子東西裝在裡面時才不會亂跑,固定的牢牢的,在拍賣上一直沒找到喜歡的,其實很久以前有看

過,但是那時沒很想要,後面有需求時就比較想要了,東看西看就只好跟上一個大背包一起在同一家店帶,

省事又省時,等了好一陣子終於收到了,這個我也不確定是不是Razer正品出的,反正對我來說沒差,能保

護好用才是重點。

1.滑鼠袋的背面

 042.jpg

 

2.滑鼠開口面,做單邊拉鍊,不通,做雙邊拉鍊會比較好,鼠線我不想收進去,可能會刮傷

 043.jpg 

3.先把DA放上去,剛剛好完全騎在上面

044.jpg

 

4.裝進去尺吋很合

 046.jpg 

5.連帶把滑鼠線塞進去

048.jpg

 

6.有一點小鼓,但是緊緊的不會在裡面動來動去

 049.jpg

 

同場加印,順便一起帶的鼠貼但是買這個還滿悲劇的,自已很眼殘,想要試看看飆速版,結果要買蝰蛇

訂到狂蛇,然後很蠢的再貼到第一層鼠貼作第二層,失敗…看來只好送人了,我沒有狂鼠…嘆!

 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