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離上次出差就又過了二年了,今年主管就說要出差就去吧!本來三月就要去了

但是因為某人要結婚,所以我橋了一下,改到4月份再去,然後這一天終於到來,一

早司機也是來到了樓下接我,後續真的覺的這個司機很鳥…超無言的,後面再說,這

次因為來回班機的緣故,所以選擇長榮航空的飛機,然後一樣轉船,坐車來到了長安

,先去吃了個燒臘飯,然後趕著去拍照要辨多簽最後沒辨成…又要下次了

   PhotoGrid_1397660195312

之前我都住公寓式的宿舍,但是這次就住到套房式的,空間還滿大的,只是床很硬,通

風不太佳,然後第一晚我的好同事們,沒跟我說熱水器怎麼開,那天還有點冷,我沒辨

法就洗了個冷水澡,心中無限幹意…那邊冷熱水的調整,真的很麻煩啊! 

page 

飲食的部分,這一次我終於記錄到了,因為科技手機的進步,哈,下面一開始是平常

宿舍的晚飯,四樣菜還有水果可以吃,另外中間右邊的是公司裡的午飯有六樣菜,最

特別的是那咖哩,超讚的啦!下面我也記錄了公司的一個廠區的外觀,最後在那邊當

然脾酒也是很重要的元素之一,價錢是台灣的一半,超開心的,不過一個晚上一瓶也

是差不多就是極限了,而一在這次的最後一晚竟然被我開到一瓶再來一瓶,看來下次

有一瓶免費的了,開心~ 

 page

周末晚上,即然來到了異地,當然要試試外面的館子,約了當地的同事,帶去吃了東

北料理,一家名為東北人的店,在裝潢上就滿有特色的,裡面展式的某些東西,同事

們說應該是有長年用過的,不是專門擺示的 

PhotoGrid_1397607132290

餐點的料理,也是滿有特色不錯的, 一些北方的麵食,冷麵,玉米餅,吃的非常的飽

當地的同事比較不流行AA制,但是我們這種出差,有這次下次都不知道是啥時候,還

是AA制最自然舒服

PhotoGrid_1397607309411

雖然沒去深圳的華強北,但是當地的電子城、批發街也是有些不錯逛的地方,星期六

就跑去了這些點,二年過去了,總是有些許改變,也喝看看當地的凍寧茶魚蛋

PhotoGrid_1397660040438

終於吃過港式飲茶的料理了,以前從來沒吃過,第一次吃就是在廣東,也滿不錯的,

花費還OK,吃的東西也有品嚐到些不同的口味,地點也給人家感覺滿高級的

PhotoGrid_1397366472776

轉眼二個星期過去了,也到了回家的時間,一早七點出門坐車,到了港口轉船,然後

到了機場等了八個小時,吃了個這輩子吃過最貴的燒臘飯,終於搭上了飛機回台,真

的是看盡了日出,夕陽,累了一整天,回程時我要轉中壢交流道下車,那個司機一樣

是載我們去機場的人,真是有夠爛的,開車講電話就算了,還開頭,沒在中壢交流道

下,真是氣死人了,還好米在附近,馬上就把我接走了…馬的,那有這麼二光的人

pag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