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人寶:

今天是你2008的生日哦!很巧的是剛好遇到除夕夜!很幸運能排第二梯的年假回來!

一切都是這麼剛剛好,因為聽說在部隊裡過生日,一定會被阿一下的!還是回來最安全~

只是我沒能親自把禮物送到你手裡實在是美中不足,不過我希望我的心意你能在當下收到

雖然禮物不是你心裡最想要的那一個,但是我希望他是一個實用的東西,能陪你渡過每一個日子

寶貝,今年生日也要快樂哦!好好的陪家裡過個年!這就是給我的最好生日禮物了!

最後,我要說的是,愛你久久!因為你是寶啊~



嘿嘿!排名已經升到236囉!快要40%囉~~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