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百是部隊裡的一個習俗吧!最少我到步時看到學長們有這個習,在我這個部隊裡,而且之前

有吃到學長的破百,當然也不免俗輪到自已打破百時也要請客一下,但是很屎的事,我這一梯只

有自已一個人!而我得自已打破百!又不能請太隨便吧!所以之前我就思考了很久!我到底要打

什麼破百呢?真是煩啊!又不想太花錢,結果還是不得不破費!不然被人…就無言了!嘆!好屎

喔!打的不太爽!自已太軟弱了,還把負面的情緒傳給了我的寶貝!真是sorry啦!我應該要好

好的疼妳,讓快樂開心的事跟妳分享,而不開心的我自已藏起來,這樣才不會去影響到妳,我的

的寶貝啊!要保持好心情這樣子做起事情來才會更順手更順利,最近真的覺的不順的事情一堆,

希望這一股運和氣快走掉!好事快降臨吧!別再讓我屎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