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排上最屎的人終於走了,我最近看了一本書叫『人性的弱點』,裡面有一寫到

一個人會被人討厭的三個條件,靠!完全附合那個屎人,真是太準了!那本書上寫很

多有用的道理,也用許許多多故事去證明,讓我覺的真的很不錯!但是要把那本書上

的東西真的完全學起來,得多看個幾次才行,沒辨法完全記起來啦!下週裡我應該就

會在排組裡頂天了!嘆~來了二個天兵…看來還是沒辨法爽爽過…時間還是過的好慢

好慢喔!好想好想做我想做的事,但是真的就是被綁在這裡,最近我一點也不想要待

在連上,因為一定是會被xxx,想到我就怕怕的,嘆!時間之輪麻煩你再轉快一點吧!

我想要回到我的寶貝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