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屎日子裡,我有一個小小的夢想一個希望,我希望在退伍後我可以把自已要住的地方

整理完後,然後可以在裡面爽爽的宅個十天!然後我才要開始再進行下一段計畫,不過

看看現在的日期時間可能有一點難喔!煩!不過能宅幾天就算幾天,現在又要先給老爸

嘿嘿一下!我想要放鬆的過個幾天,因為開始上班推甄自已的時間就真的很難是自已的

間了!我的小窩也一步一步的更加的適合人的居住,在佈置上我也一步一步的慢慢去弄



只是有一些小東西想要買,但是又得傷到荷包,真的很…嘆!想要一口氣把他弄好真的

還滿煩的!明天又要回家裡弄一些東西…討厭!希望可以順利快點處理好!然後再做自

想做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