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都會強迫自已寫寫日記!記記流水帳也好!至少每天都可以檢討我做了

什麼事,最近也又開始想要回到這種生活!離上次好好的寫一次網誌真的過了超

久超久,覺的空空的一年又過去了!這樣子不好!我得好好的加油努力,先說說

今天吧!今天早上起來就騎了單車去上課,本來想吃個早點,但是喜歡的那家店

收東西了!只好忍到午飯吧,一到lab出現了我意想不到了!處理我很不爽的事,

我覺的真的不是大家不互相幫忙,是要先講好先商量好!再往上報備啊!而且怎

麼能直接點名呢!算了,這個氣也沒用…真的有很多很多次被硬來的感覺很差啊!

paper讀多真的沒損失,有時間壓力也好,會更認真讀認真做,中午吃了豬排蓋飯

還加飯!飯真的很多,旻信還來電問說要不要吃一心蔥油餅,本來想吃冰就好,但

變成一餅加送的冰了,冰現在還放在冰箱忘了吃,下午很累,一直打瞌睡沒辨法好

好的認真的唸論文,半睡半醒的硬k,然後晚上吃了自助餐加個小飯打發了晚飯,吃

完後大家覺的實驗室又悶又熱,大家受不了,只好收工回窩,車一騎出學校就開始

滴雨,一路逛飆回家,盡量讓自已少淋雨,回到家覺的悶熱,但是脫下外套,還是

先擦擦車子,接下來就馬上洗個舒服的澡,好好的拿出論文繼續看,還有好多參考

文獻的地方沒有讀,晚上也跟夥伴們打了個二場信長,舒解一下,玩了一隻新角

色,還不是很會控,但是應該可以多練練,想玩看看不同類型的英雄了!夜又深了

還是快來睡吧!免得明天又一付超累的樣子!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