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歌曲,真的不易細聽,不過我通常愛把一整張專輯,整個放入隨身聽裡,因緣巧合之下

可能會認真的細聽裡面的歌詞,總會發現一些歌詞內容很符合最近心情的,就會很有感覺,

今天去騎了一天的車,竟然一口氣把隨身聽,聽到沒電…orz沒辨法撐完整個行程,失敗,真

令人xx,但是我發現了一首不錯的歌,來分享我的感覺。

話題(原唱相對論品嚐無印良品)

作詞:瑞業
作曲:光良
編曲:梁伯君

一言不語 你低下頭去
天剛剛下過了雨 雨水濕了滿地

我看著你 找不到話題
地上平靜的水影 滿滿的都是你 都是你
我只在乎和你在一起
即使沒有話題 也不要緊
反正愛情有時也需要平靜

我只在乎和你在一起 即使一言不語 心在感應
這一刻我們都不忍心睜開眼睛
一言不語 我低下頭去 沉默也是一種話題
我們還在一起 我們還在一起




組曲:多心、話題、故意、別人都說我們會分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