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k

保護鏡,這東西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需要,但是好像鏡頭都會裝,好壞也價差不少,打算

要入手一個沒有保護鏡的鏡頭,我也不知道要買那個牌子,對這個東西不熟,之前有買都

是直接聽店家的意見,然後不要太貴就好,但是好像都被白白的賺了一點,這次我先做了

功課,還好網路上有人評比,給我了一些好意見,就這個牌子【Kenko】,去到了店家,

我覺的現在真的沒有老實的店家,我詢了價…開口跟我說六百…還先拿了一個我覺的好像

不好的牌子推給我看,我一看就不喜歡,然後我裝一付面有難色的樣子,店員就去他們的網

拍查了價錢,才給了我一個我覺的老實的報價,我又沒有要特別殺他價,只要他最少價格

一致,所以無論忙不忙都還是要事先做功課再去敗家…在店家就直接裝上去了,我也不想拆

了,就直接再拍一點裝上去的樣子,希望它可以有很好的效果…

_81050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