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2013 十月 天氣漸漸轉涼,溫度有越來越剛好怡人舒適的感覺,買了新相機後,開始努力的思考要精進

自已的拍照技術,除了用照片記錄生活之外,我想要學會用一張圖、相片來表現出一種故事情境,來描

述心境表達心情,但是還是要努力的拍小咪,因為她還真的是又賤又可愛,米排了二個月的熊大抱枕(什

麼那個抱而要排、二個月別鬧了,是我一定不排),咪想要對它上下其手,哈!就被收起來放到車上了,你

就玩具一堆了,這個不給妳玩啦!又到了公司廠慶的日子,今年回到前年的爬山,應該是為了CD的結果

也好,不用當什麼工作人員,是有點不想參加,以為是半強迫的,默默的說要去,結果發現一堆人不去

早知道我就不去了,不過還是去領了個便當,抽獎的部份當然是打龜了,實在是有夠衰的…無奈。

102

十月十日,當天社會上有很多活動,關心而且沒去參加,而我技術性的請了一天的假,所以可以爽爽的

休連假,想逛老街就跟了米跟咪去了鹿港老街,逛逛走走,拍拍照,逛到一半發現一些氣氛很搭老街風

的店,就跑進去喝杯咖啡、下午茶,休息放空一下,賤咪還是超愛吃的,這個猴蝦真的還滿好吃的,要

回家時還再衝去外帶給爸、媽吃。

 

103

然後在這個假期裡,我倆想到上次未吃成功的異鄉人咖哩,這次誓言要吃到,還沒開店就去排還是無

法第一批進入店內用餐,還是等了好一會兒(以後應該不會再上門了,排的太累了),主廚是日本人,口

感算獨特,但是要排的太累人…我應該不會再上門了,假期的最後一天去了從五專時期就知道的店千樺

帶咪室內不給進,只能在外面逛逛,低消喝了杯難喝的咖啡,不過回程的半路上我們去吃了家牛排,還

不錯吃啦!只是再改進一點,也許會做的起來,但是最近經過看其生意還是不太樂觀。

104

米這個月有一周回家,剩下我跟咪獨處,咪黏我黏的跟什麼似的,就像口香糖一樣,真是令我又愛又

討厭,這個月也開始恢愎騎騎車,雖然腳還是怪怪的,但是還是需要盡情的流流汗比較快比較健康,太

宅不好啊!大坑山上變化滿大的,不喜歡過度的開發,但是很無奈的也沒辨法耐那個建設公司如何。

未來的房事很努力的進行中,跟老爹也到處去走去看別人家如果蓋的,計畫我們的家未來要如何重建。

這周在一個人跟咪無聊想走走的情況之下,亂騎到了亞洲大學,建築物真的都還滿有特色滿美觀的,是

可以有空來這裡走走逛逛的。

105

這張照片就是要表示一連串的咪,黏人的咪,裝水水的咪,好動的咪,睏寶的咪,生活就是咪咪咪。

另外這陣子在家休養的米,也展現了她的手藝,好好的對我表現了一番,相較之下,我真的都弄的很

隨便,吃粗食一點比較健康啦!(推脫之詞~哈哈哈),印像最深是那一鍋咖哩,一回到家聞到那個咖哩

香,真的超棒的,本來想要運動一下,完全就算了。先開動吧!超好吃的,只是欠了一味,那一味不

能怪米,因為環境設備的因素,就等以後吧!

106

上網會去逛到別的台中人去試了那家新的店,然後就靠著她的心得文,去吃了一些新的店,減少踩

雷的機會,真的很棒,帶了米去吃了義大利麵,還好有先看別人的心得,照樣點下去,果然真的加

分許多,上網多看看是對的,而且也才會知道那邊有新開的店跟優惠。咪又可以去跑跑了,雖然有一

腳的肌力還是不好,但是多鍛練,我想有一天應該會正常的,跑完馬上就像個公主般要被伺候擦腳

真是一隻『貴妃狗』

107  

最後的一個周末,我們下午去了中投的全家便利商店吃了美味的霜淇淋,看咪的樣子就知道多好吃了吧!

(明明啥東西,她都是超好吃的),然後也是沒計畫的亂開到了圓滿教堂,這地方…三小,現在要收門票了

,以後不會來了吧!反正米也沒興趣,對她來說走到那滑到那,這個地方我覺的收門票過份了點,XXX…

如果是拍什麼婚攝再收點錢也比較合理,一般遊客就…大方一點給人家免費逛逛,或是裡面什麼服務,

賣賣東西也比較能接收。十月份過的還算精采充實,但是我覺的還有進步的空間,真的可以的話,到處走

走看看,不要當宅宅,即便要當個宅宅看個影集或書,更充實自已也是第二個選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