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入手單眼時,就想一並買個定焦鏡,但是因為組合跟店家推薦討論之下,沒有買最初階的定焦鏡,轉而

看到這顆定焦鏡,應該會有人好奇怎麼沒有選30mm那一個,原因有很多如下:

  1. 30mm那個短了一點點,覺的雙手持相機時,手感可能不是這麼好
  2. 30mm以後如果改全幅機身,好像不適合留用
  3. 35mm這個焦段,用17-70調用了一陣子,好像比較剛好

 

雖然知道目前的機身可能無法完全發揮這個鏡頭的實力,但是在網路上爬文後,還是直上了這一顆,要吃

很久的泡麵了,會在這時間點購入,也是因緣巧合,啊就天氣不好不能去運動,接下來的日子好像行程很

滿,那就先去入手這一顆吧!今年的聖誕禮物,明年的生日禮物,已經打死,所以不能再買任何非關生活

必需用品了,接下來的70D也有一變一定,可以好好的練功拍照,不要再亂想了,用力拍才是重點。上次

在網上看到了一篇文章,有一個女生在抱怨自已的男友,一同去日本旅遊,一直顧拍風景,都忘了牽她的

手,然後一個點花了許多時間執卓在一張風景照上,上網問網友這個狀況要怎麼處理。這篇文讓我思考了

一下,自已的拍照之道和意義,我覺的我個人只是想要用最好的方式,記錄下跟家人愛人出遊的狀況或是

出去旅行時,自已當下見到的畫面情況,自已應該不是那種會為了拍一張照片,苦守一、二個小時的人,

日子越往下過,很多事真的會忘記,我喜歡用照片來記錄,當回首以前的過往的回憶時,可以立馬想起當

時的情境和感覺,而出遊拍照,重點是出遊,照像只是留念,這才是我的攝影之道。接下來繼看這鏡頭

1.下雨天,剛好也想去COSTCO,就選了中野文心店,我一直以為在文心路上被米笑

 

2.袋內物,鏡頭加保護鏡

 

3.之前買過KenKO,這次想要試一試別牌,詢問了店員這B+W跟SUNPOWER,還是比較推B+W,就決定是

B+W了。

4.好像有很多仿的大陸是水貨,這個是公司貨應該沒問題

  

5.SIGMA一定要買公司貨,後續服務才有保障,(水貨好像也沒差多少錢)

 

6.!!!有袋子,之前17-70沒另外的袋子,明顯的該加強一下,這次35MM有袋子

 

7.盒內所有的東西

8.開袋,上方有固定鏡頭的洞,但是袋子的四周好像沒有防震之類的保護,再加強點吧!

 

9.直接有附遮光罩,帥啦!

 

10.對焦尺,嵌在裡面,質感很棒

 

11.A分類的鏡頭,上面有開關可以切換自動/手動對焦模式

 

12.鏡頭上方,保護鏡已經裝好,我就不想拿下來了

  

13.大眼睛

 

14.站來一張對焦尺下那一圈是金屬質感很棒

 

15.裝上蓮花型的遮光罩

 

16.上機

 

17.比例感覺超兇猛帥氣的

 

實拍照還沒有很多,F1.4真的很威,不過室內用的話好像都太糊不好用,2.2還是2.5好像才比較好用,不過

還是附上一張F1.4時的咪吧!

IMG_1174_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