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顆行動電源又是在飢餓行銷下搶到的,一開始我也好像沒搶到,因為中午怎麼點就是賣完了,失望的回到家

後,突然發現論壇說中午有放到購物車的,晚上可以結帳,馬上連上官網看到購物車裡有,就立馬結帳出門付

錢,小米的效率還不錯,只要買的到,很快就可以收到了,過了幾天老媽子幫我先收了下來,就很開開心心的

好好的來驗收一下這顆行動電源

1.外盒,一樣是素色小米風格

 

2.一次當然要買二顆,因為單買一個還要付運費超級划不來

 

3.白色的紙包起來

 

4.小米行動電源

 

5.露出點頭來

 

6.上下有膠帶固定住

  

7.底部有小米行動電源的使用說明,沒啥認真讀

 

8.open

 

9.注意…嗯…(略過)

 

10.我不太愛白色的線

 

11.這個價位10400毫安培…難怪大家搶翻了

  

12.鋁殼

 

13.I/O 介面上也貼著紙

 

14.單一輸出輸入,一個按鍵,四個燈號

 

15.白燈

 

16.接下充電線

 

很有質感,但是外殼真的有點利,使用上要滿小心的,我還在考慮要不要買保護套,但是這個價位又幫他買個保護

套,實在是有點智障,所以先不要好了,而且我找到一個好的袋子來裝,應該在使用上沒煩惱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米行動電源 行動電源
    全站熱搜

    james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