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好幾年前米在上上份工作,知道認識有一位他們的客戶改行轉作婚攝,說搞不好

以後可以請他來幫我們拍,當時我就回覆說好留個印象。幾年過去了,認真跟米開

始籌備婚事了,她跟我心中當然都還記著這檔事,米就先直接聯絡了婚攝楊羽益

-楊大哥,一開始聯絡上了後,他還很好心多提供幾個其他在中部認識拍的不錯婚

攝給我們選擇,然後我跟米也看幾個不同婚攝的作品,米都不是這麼的滿意,所以

我立刻跟她說,馬上訂下楊大哥的時間,不要考慮了。即然米就是中意楊大哥的攝

影眼跟拍出來的風格,絕對一定要請到她呷意的人,來幫我們拍婚攝,個人覺的婚

攝真的很重要,特別是對新娘來說,一場婚宴下來,新娘很多時間都在化妝、換衣

服,沒有空跟親友們寒暄問暖,好好的跟他們說上幾句話,很多東西真的要透過婚

攝的作品去回憶。在正式的那前幾天,我們就想先約楊大哥談一下婚攝上我們希望

的一些細節,本來想說看那天我們要回北部時就順路去新竹找他一下,但是剛好有

天他在台中拍別對新人拍照,有空跟我們約會一下,本來是想說請他們吃個飯,邊

討論邊聊聊天也行,結果楊大哥實在是很客氣,覺的跟我們約在便利商店討論就好

,我們就先到了七期裡的全家等他,米還邊上網帶了電腦要說明整個流程,我也有

些照片希望到時可以拍出差不多的角度照片

IMG_1864

啊~討論就討論,有人還偷買零食吃

IMG_1865  

不過那天因為他們最後也是剛工作完需要用個餐,很高興的還是有機會能與他們

同用餐,因為我自已也有在拍一些照,就可以聊的東西很多,跟楊大哥不知不

就聊了好一會兒。終於到了令人緊張的日子,楊大哥一早就到米家人住的飯

店,剛好飯店有幾個地方感覺不錯,我們就邊化妝準備,楊大哥先幫我們拍了

些照,老實說他在運用光線真的很強,很多光影的搭配,拍出了許多照片,讓

我都一直在思考這個人,是我老婆嗎?

File59  

 婚禮拍攝083

這種照片的風格剛好我們婚紗的部份都沒有,也真感謝他幫我們拍出來。接下來

就來到了飯店,因為我們走的流程就是照我跟米之前自已預訂的很簡單就是敬茶、

換戒指、拍照,也沒有特別找什麼媒人,是請我姑姑當個現成媒人,但是我姑姑

就對於這些儀式流程不是很熟,所以楊大哥很好心的幫我們帶動整個流程,使我

們也很順暢的完成個訂婚儀式

File102

File115

File190

File208

File320  

訂婚儀式完成後,就緊接著是婚宴了,這時真的也是大家各忙各的,我一直忙著迎

客人,是要後來看楊大哥的作品,才知道米在新娘房裡的情況

 File358

好閨密姊妹們來了

File367  

一進

File423

這張就是事前我希望能有的角度照片,因為剛好場地有長廊

File529

準備換衣前,楊大哥有事四處觀察場地找到一個不處的拍照點,幫我們多拍

張美照,這個點我來了幾次都不知道

File541

我敬酒被搞時的照片,這一個角度鏡頭真是抓的太好了

File641  

送客時我們沒有事先溝通好地方,最後是在一個比較窄的地方而且賓客們都塞住

了,真的很對不起賓客也很麻煩楊大哥,要趕快拍好每一張照片,還要一直跟賓

客們說抱歉

File867  

不知道是我的朋友們都沒帶相機還是啥的,婚宴一結束真的沒看到幾張自己在婚

宴上的照片有點失落,只能滿心期待楊大哥的作品,我知道這拍回去多少花點時

間調整一下,自已也有多少有在拍點照片,知道調整這些照片真的很花時間又累

人,只能耐心的等待,約好一個半月,本來都在行事曆上先註記時間到要請米去

主動詢問一下,沒想到很準時的,時間要到的前一、二天就收到楊大哥的聯絡,

說照片好了,因為每一張楊大哥都有仔細的看過調過,要張張照片都是最佳化的

給我們,所以花了點時間,但是楊大哥還是很準時的把照片給我們

IMG_7070  

我們也分享給親朋好友們看,大家都覺的很開心,回憶起當天的情況,都很喜歡

楊大哥幫我們留下的記錄,殘念的是我們最後累了,忘了跟楊大哥一起合影留念

真的很可惜,我都想好動作了,下面有幾張照片容我出賣他一下,這是從影片擷

取出來他認真工作時的照片,因為是從影片擷取出來的,所以畫質沒有很好看看

這現場的色溫真的是黃黃的,比照上面的成品,楊大哥的照片都令我們很滿意

100_0030(1) 

在台下幫我們記錄

100_0064(1) 

送客時也很有趣的帶動拍照氣氛

100_0067(1)  

最後米真的很開心,能找到楊大哥幫我們拍婚攝做記錄,最後的作品也都讓我們覺

的很棒,米一直說無論過了幾年,找楊大哥來幫我們拍照,一切都是值得的。

後記一下,婚攝這東西價位區間也是很廣,怎麼選擇也是另人滿費功夫的但是我覺

的只要老婆喜歡才是第一要點,所以我們整個結婚的事,只要米喜歡的,我都跟他

說快點訂快點搶,不要到時候後悔,預算多一點點沒關係,只要結果是都好都ok

,很幸運我們整個結婚的事情辨完都很順利

 

 

arrow
arrow

    james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