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三月的第一天,即是星期日,想吃歐姆蛋,上網查找新的店家,發現這家花兒早午

餐,帶著老婆過來試看看,菜單上又發現漢堡,就都點來試看看,食物跟整體裝潢

感覺都很舒服的店,吃的飽飽的,就很心滿意足的回家了

002 

同天的下午帶著咪去健康公園的草地跑跑,膽小咪玩的很開心,跑來跑去的的,回

家累了就趴下來睡覺,還找到之前出國玩買給他的小雞蛋花,給她裝飾玩看看,還

是都很可愛

003 

過年給咪買的頂級年菜,因為吃不慣,而腸胃不適,先留一盒沒給她吃,休息一陣

子她恢復後,還是快拿出來給她吃完,不要放太久比較好,咪就爽爽吃了二天的有

羊肉的晚餐

004 

這天突然想吃雙十路麵神的肉絲麵,專程跑去買,二碗麵二個人一餐吃不完,留一

些分次食用,咪一直晚上很黏人跟她玩了握手後,給她吃了包肉的拖鞋…她這晚依

然很開心

005 

這天陪米給醫生檢查後,到旁邊的店了解一下餐點料理,感覺還不錯,可能會採取

這個方案。這天也去一家早餐店隨意的吃了一個麵,只是容器也太奇怪了吧!讓我

一直覺的怪怪的,今天也找人來估家裡的雨遮怎麼做,但是這阿伯最後竟然沒有給

我回覆報價,那就只能算了~回去的路上給米買了個雞排,住了那邊這麼久,這家一

直沒買過,試一次看看

006

很久沒有帶咪上館子了,米的同事還是啥好友,發現這家可以帶毛孩的餐廳,就帶著

米咪去試看看,進門就看到二隻大店犬很可愛,都是好幾倍的咪的size,咪當然很害

怕不敢靠近這二隻店犬,只能乖乖的窩在咪的身邊,餐點還ok,有些特別的餐因為今

天沒興趣吃,所以沒點,下次有機會再試看看

007 

好久沒有給咪量體重了,量一下看看,咪的表情一開始是啥!?,接下來是表示不要

看,米的表情就是跟她說由不得妳讓開,我看看你是不是也變胖了,咪很不開心的體

重被得知後…只好找米的襪子出氣

008 

家裡的工程繼續進行,今天跟安裝燈具的師傅確定位置後,終於把我挑選好的燈具

裝好了,內心一直覺的我還選的不錯看,呵呵

009 

今天跟咪玩玩具四選一,我以為他會挑米臭襪,但是她竟然選玩布骨頭,可能是襪子

真的太臭了吧!

010 

之前在網路上有看到大里新開一家麵店光名字就很有趣,叫老爺下麵,這天就帶米

去試看看,但是有一、二樣想吃的餐點,沒有供應真是可惜,裝潢滿有趣的,但是餐

點單價真是不便宜,會不會再去得再看看了

011 

這天天氣很好,巴布屋也開始了新的口味冰淇淋,帶著米衝啊!這天生意很好,雖然

有活動,但是我們倆一起吃了一個電鍋就很開心了,快把位置讓給了新的客人,我們

就閃了,老闆的兒子拿著一大盒的草莓邊走邊吃的在店裡走來走去,很可愛

012 

晚上想吃速食,跑去買了M。不給咪吃…她悶悶的賴在我身上。然後帶著米去一家

網路上風評還不錯的傢俱店選擇沙發的樣式跟花色,只是選購時這店家還OK,但是

後續一些聯絡的事情真是煩死了,以後這家應該不會往來了

013 

這星期二個人晚上的行程排滿多的,去了IKEA看了一些東西後,看有沒有一些更好

的想法,本來想買一些東西,但是因為車子太小載不回去,只好作擺下次再來,咪

的毛漸漸變長,米自已動手修了一下,但是這次修的比較不好,修的亂七八糟的,

還好咪不在意

014 

今天跟咪一起玩刮刮樂,結果是集字換禮,應該是最LOW的獎,真是XXX。然後今

天也要用新台幣讓義美食品在超商下架

015 

這星期帶咪去結扎了,自已會急是怕以後咪有些子宮的病,還是做一做比較好,順

便打了狂犬病,咪這幾天一直就無精打采不是很舒服,只有看到我們的食物才會有些

精神。家裡的工程持續進行,營造水電進場收尾,裝上了對講機跟一些水龍頭,系統

家具進場我也帶了自已的網路線去先多預留一、二條

016 

系統家具師傅進場組裝的速度很快,比預計早一天就完成了,整個色系的挑選我也很

滿意,是自已喜歡想要的樣子

017 

這天好不容易出門去山上騎完車後,再回家看看拍拍照,完成後想說回家陪米跟咪

,結果一個沒長眼的小朋友,在我爬坡上橋時,給我撞了下去,讓我的車子跟人都

有點受傷,基於跟那小朋友都是那一帶生長大的,我沒有照正常程序處理,只要對

方的長輩負責把車子恢復原狀即可,其實後來有點後悔,還是應該要照正常程序比較

018 

開始整理打包東西,小窩已就變成亂上加亂了,原本收好排好的東西全部都要拿出來

裝箱整理

019 

冷氣,雨遮的架子都裝上去了,這天還跟米去COSTCO買了點工具,順便在那外帶了

些東西當晚飯吃,這牛肉堡中間的牛肉跟一些的絞肉拍的不行,吃起來感覺很妙,醬

汁也滿有特色的

020 

這天發現1樓的弱電箱太小,這樣子會有問題,立馬快跟設計師討論,再加一排櫃子

,而且要把弱電箱的延伸出來圖確定後,也快安排師傅的時間希望可以趕在3月最後

一天完成,今天又發現3樓陽台排水不良,這問題讓我煩腦了好幾天啊。在網路上找

到了一個手搖磨豆機的蓋子,可以防止跳豆,立馬就決定買一個來用,這個我太需要

021 

奇怪就一間小套房,怎麼會東西這麼多呢?箱子疊了好幾層。3F陽台找了工頭一起討

論出好的解決方法,他就會CALL人來執行,我跟爸也開始搬家了,米回北部,老爸下

午要上班,我們二個先把東西下在家裡1樓,然後我自已慢慢整理抱到樓上,突然發現

要爬來爬去真的會瘋掉,因為考量到傢俱跟後續進行的事情很多東西不能放,要快整

理上去就自已趕快的搬跟移動

 022 

星期天一早先跟老爸二個人開車去IKEA買上次跟米來搬不回去的餐桌,然後先放著

,有空再來組,然後我跟米的床就送來了我很擔心搬不上去,還好這二個年輕小伙子

,使盡了吃奶的力氣終於把床墊跟床組搬到了3樓,解進了我心中的大患

023 

東西也慢慢的載來到了定位,很多我們沒有工具安裝的東西得拜託其他師傅幫忙,很

幸運的都一項一項的完成了也去了B&Q買了組新的打掃工具,準備要搬入新家

024  

追加的東西也都做好了,那天我下午請假回去驗收,做的很好,都照我們討論的完成

了,一些比較精細的東西也可以搬過去了,越來越期待新生活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