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九月一日蓁進入我的人生滿一年了,已經在她的農曆生日時抓過周了,也有在托嬰

中心吃過蛋糕了,但是爺爺奶奶看到照片,竟然問說他們怎麼沒有吃到蛋糕。其實

早就跟米討論了,等她國曆生日時再買一個蛋糕,我們家裡的人自已吃,為了菾可

以吃的蛋糕,我又上網爬文,查到一家在美術館附近,口味簡單的乳酪蛋糕,下班

後直接店家,一開始看到是重乳酪蛋糕,詢問之下才發現輕乳酪蛋糕,然後就買了

就回家陪蓁過生日,大家都很開心幫蓁唱生日快樂歌,小妮子也吃了好幾口,大家

也都為了這一天而開心,好好的品嚐了一下蛋糕

002.jpg

假日就是跟米,咪,蓁一起躲樓上吹冷氣,吃零食有的沒的, 雖然不想給蓁太早開

始看電視,但是電視的畫面聲音還是可以有效的吸引她的注意力,可以暫時讓她不

要太番,母女兩一起看電池,於是被我拍到這張照片,看看她們母女是不是超級像

,玩累睡覺的蓁的最可愛了

003.jpg

常常躲進自已的玩具箱的蓁,不知道是不是自已在COSPLAY 玩具,真是超級可愛

的,這天在家裡待一待突然想吃KFC,於是上網用了KFC的網頁,先點餐再去取餐,

這天我也第一次拿反折傘出去,這次才了解明白反折傘的好處了,事先有在網路上

先點,去直接用悠遊卡付費就可以取餐閃人了,還滿方便的對KFC加分,蓁第一次

的KFC她對KFC也充滿好奇,一直很衝動…跟咪一樣…哈哈哈

004.jpg

蓁又穿了一件可愛的洋裝,然後對於外婆送的玩具也越來越會玩,有時候還會自已按

出音樂然後自已就開心的跳起舞來

005.jpg

蓁咪二個就是吃跟玩,就是她們現在最會做的事情,又在演蓁又在COSPLAY玩具,

然後自已躲進玩具箱了

005_01.jpg

今天是個雨天,去了台南新營店裝機上線,台南新營店也是一家很豪華舒適的店家

,這天雖然天氣不佳但是感覺生意還是不錯的,這天看到店員不停的在製作餐盒。

中午也是去旁邊找到一家餐館,吃了一個燴飯,不太想吃乾乾的東西,就吃溼一

點的燴飯,這天經理也來台南洽公還有繞過去來監工看一下,沒有啦…其實是送了

我們一大包的關廟麵,超大包的…真感謝

006.jpg

蓁常玩的流汗,弄的一頭溼溼的,很令人擔心,怕一不小心就感冒了…這天幫咪洗澡

,發現咪的右前腳有一個傷口很擔心,怕是骨頭怎麼了,先戴頭套,星期一馬上帶

她去看醫生,看她一臉心情差,應該是很不舒服

006_01.jpg

星期一換工作後,第一次請補休假,四點閃人,帶著咪去看醫生,不辛中的大辛就

是咪的骨頭沒事,原因不明,先判斷是皮肉傷消毒擦藥處理,好好的再觀察回診,

錢噴一噴還好不是骨頭有事就帶著咪回家了,比較安心一點,但是原因不明還是有

點疑慮,這天晚上也帶蓁去回診看醫生,看完媽媽馬上拿10元出來,叫爸爸帶蓁去

坐電動車車,小妮子也坐的滿開心的,回家洗完澡後,又開始當電視兒童了

007.jpg

這天有去旱溪夜市買地瓜球,蓁吃的滿開心的,但是媽媽念那個太油就不敢再給蓁

吃了,咪也是很期待想要吃,但是還是慢慢等吧!你這隻賤狗,不過好像也是有讓她

吃到一個的樣子

007_02.jpg

今天的中秋要來烤一下,本來看一看想一想買先了一個黑晶爐用的烤盤來烤,但是

被家裡的唸不好,失敗掉漆,比較看看後,覺的買這一款不鏽剛石板烤盤,今年來

個石盤烤肉,一定很不錯,要開始連假了,蓁也很開心

007_01.jpg

今年中秋,跟客戶訂了一盒月餅要送給詹老師,沒事先講怕老師太客氣,所以下班

拿了月餅就衝過去了,到了他們家,因為他只有自已一個人沒開燈,我一開始還真

找不到,還好在他抽菸時,剛好瞄到我,就跟他介紹一下把餅送給他,然後就回家

幫蓁洗澡了,中秋連假回家,先一起去逛了中壢的COSTCO,東西是有比台中多

又齊,大家又都好像肉跟食物不用錢,狂搬到都補貨來不及,而在台中沒有看到

的三輪車在這裡就找到了,蓁試坐了一下,就搬了一台,這天也是滿滿的堆一台

推車才回家,蓁逛COSTOC都還滿穩定的

008.jpg

回到外婆家,又是眾人疼愛的蓁蓁了,一直都有新禮物還有人陪玩,一起吃零食,

蓁愛姨舅們,超開心的還有外婆煮的好吃的粥

009.jpg

蓁看到媽媽吃著冰,馬上就貼過去了,嚐了一口,竟然開心成這個樣子真是笑死我了

,小阿姨去約會看電影,看到一頂可愛的帽子,就買給了蓁,蓁也就開始走嘻哈風了

010.jpg

˙7-11在中秋連假,有每日限定送髮夾,覺的還菅可愛的,於是有一天上午就跟米

一起去7-11搬了一些飲料,終於可以換到這個可愛的髮夾

010_01.jpg

小舅陪蓁吃零食,在7-11買的牛奶棒,開心的蓁,晚飯有外婆超好吃的豬腳,蓁看

的眼睛直視口水直流目光都沒離開過

011.jpg

中秋連假的最後一天,比較早回到了台中,然後就先組裝新買的三輪車車,米跟爸

媽準備東西要烤肉慶中秋蓁的車車真是越來越多,台中家裡就四台車車,期待很石

板烤肉上場了,用石板的方式比較不容易烤焦,感覺還不錯,用的感覺滿好的,每

個人都覺的還不錯,這一片烤出來的速度等等也都夠大家吃

012.jpg

這天一早起床就聽到UPS在嗶嗶叫,想想電池也換了幾年了,應該是又掛了,所以

把電池拆下來,晚上下班再買一個換上去就又好了,晚上當然又是妖怪了一個晚上

…ORZ,我開始信網路上那些畫家爸爸的分享了

013.jpg

這小妮子我越不讓她做的事情,她越喜歡做,還教不懂,真不知道要怎麼處理她,

還拉的這麼開心,真是令爸爸又笑又氣的,上次去中壢COSTCO買的衣服試穿看看

,18M的衣服穿上去還滿剛好的,這件衣服令我立馬想到漢堡神偷…哈哈,蓁最近

翻書,但是比較不會撕書了,有進步

014.jpg

這天假日,我在忙著在打WOW,蓁一直跑過來跟我撒嬌,爸爸真的是溶化了…但

是你吃餅乾的手手,可以不要到處摸嗎?弄的到處都是,家裡的小強都是妳養的喔!

014_001.jpg

這天晚上跟米一起散步, 帶著坐車車的蓁,外出去吃晚飯,是覺的帶小朋友出去吃

飯真的不是太方便,但是這個也是要慢慢學習嚐試,一起去吃了個日本料理套餐,

還多點一個蒸蛋給蓁吃,沒想到蓁還滿喜歡的吃了不吃,套餐端了上來,原來套餐

也有蒸蛋,早知道那個我就不單點了,我的分她吃就好了,不過這家牛喃飯真的滿

好吃的,我忍不住還又多點了一碗飯來吃,吃的有點飽,還好是散步來,所以我們

三個人又慢慢的散步回家去

015.jpg

拿著彩虹小熊逗弄著蓁,看她笑的多開心,很久沒有好好幫咪拍照了,這天要睡前

好好的幫她拍了二張跟大家說晚安

016.jpg

常常去拍門要找媽媽,爸爸是有這麼不重要喔!這麼愛翻翻書,要開始學習不同的

牙牙語了嗎?我的愛笑小女孩

016_001.jpg

突然的颱風假,前一天我本來覺的不太會有機會放假吧!但是這天有放假的決定

是對的,風超大,頂樓的花盆都被吹倒了,這天真的不宜上班,感謝市長的英明

決定,下午也有停電,因為風真的太大了吧!本來我還在打WOW,這時發現我

的UPS竟然工作有點失敗不正常,沒有在停電時立刻換過去壞了嗎?還要再找機

會測試一下看看,停電很無聊就跟著米一直看手機,陪蓁…太熱蓁又一頭汗,快

拿出小米風扇來讓她吹, 還好還好我們家停幾個小時就來電了,看了其他地方也

都有停電,希望災情不要太嚴重了

017.jpg

928莫名突然來的假,這天在家裡因為颱風,所以這天雨天,在家裡好好的陪蓁,拍

到了蓁從媽媽手上搶走冰餅的樣子真是月趣可愛了,還有蓁也滿喜歡吃麵包的,也

是有買一些麵包給她吃,但是咪竟然都直接搶走蓁手上的,太可愛了被罵了,還一

付裝可憐的樣子,真是CUTE

018.jpg

颱風天在家裡搶小米手環2,上星期沒搶到,這星期好不容易被我搶到了一條,因為

颱風的原故,所以比較晚出貨,但是還是很開心收到了,手環這東西APP也很重要

,之前買的大陸品牌,也實實在在載了一年,手環我還載的住,有時看時間也滿方

便的,所以才覺的入手有螢幕的小米手環2

019.jpg

這天一早蓁的精神很好,所以一早就很HIGH因為睡飽了啊!咪也伸一伸懶腰,迎接

新的一天到來…我的小公主可愛的笑容,希望今天也是美好的一天

019_001.jpg

忘了今天公司同事要聚餐,到了公司他們的提醒才又想了起來,看了一下地點查了

一下地圖,覺的沒有很遠,就走路過去,東西美味,一不小心又不小心吃的太飽了

,還吃了點冰淇淋,還好散步走路回公司可以幫助消化一下,晚上回家時,買了 個

紅豆餅回去,看看蓁吃的樣子,真的是令人又好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