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終於到來,要去當兵的前一天,雖然很多事不如我的計劃,但是也

差不多了,這就是人生啊!以前小時候很期待去當兵,越長越大,越會覺

的說,好像不是這樣子好,要去被關個一年,感覺很討厭,不過就當去經

過一個人生的歷練,人家說男生當兵完後有一輩子說不完的故事,不過現

在當的日子是少許多了!但是在我的感覺還是很久,不過反正幾個朋友也

都先去了,我相信我也可以,ok的啦!只是現在真的比較不愛動,懶啊!

我只是希望我可以平平安安的渡過這一年,然後繼續我的人生計劃,希望

下一個中秋節可以快到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