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喲喲喲!給我一點快樂的tempo吧!

因為我實在快樂的想要大叫大笑



昨天傍晚又接到帥哥的電話,連續兩天都有超開心的!

原來是想要跟我討論志願役的問題,什麼是志願役?簡單來說就是賣身給國防部當四年的兵!

其實我不太想讓你簽!因為我的不甘寂寞非常嚴重!我需要你~~~

晚上才跟你媽媽說了這件事,原來阿姨早上收到通知單就直接丟垃圾筒了!

誰叫James是我們的寶貝,當然要快去快回!



講完電話心裡還很歡喜的說,在客廳轉著電視,如往常一般打發每個無聊的夜晚

等我洗好澡回到房間,打開電腦的時候!我意外的發現MSN有你出現!該不會是我眼花了?

但沒想到這一切真是太不可思議,是你!!!真的,你回來了!

oh, my god,螢幕前那不就是我朝思暮想的人兒!這一切不是作夢吧!

感謝這個意外的假期,因為我在想要等到懇親那天還要好久唷!



一整個晚上我高興的睡不太著,在床上滾來滾去,好不容易進入有你的夢鄉

早上起來還可以從電話裡聽到你剛睡醒的聲音,這種日子真是太幸福了!

雖然假期只有一天,五點半你又要回部隊了,心裡很不捨,但是我知道我要勇敢

因為計畫總趕不上變化,也許你會被分發到外島,那麼我們要見面就更困難了

但請你相信,我會一直在這裡守候著你,我會乖乖的等你回來!

三百六十五天持續想你不間斷,我們一起加油!I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