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在這一天來到了這裡,這一天的日子超好很多新人忙結婚,不知道那

一天會輪到我,那一天我相信很快就會來到!而我的牽就是那個人了,不

會變的我深信不疑啊!呵!一大早就起床換衣服弄東西,二個人騎著小50

到了約定的地方,等塔別人便車,坐上了一台高級的休旅車,很開心的出發

了!這一天對新人們來說意義真的非凡啊!男的帥,女的漂亮,呵!加上一

大群朋友們的祝福,真是人生一大樂事啊!不過朋友們也給了新郎一個特別

的祝福,看到那祝福後,我想跟我的寶貝說,我們自已去公證就好了好嗎?

他們都是壞人好可怕喔!我只是個善良的小孩子,是吧?呵!中午吃完飯後

我們回到了中壢,不太累所以跟寶貝去看了個電影『國家寶藏二』,之前看

過一之後覺的不錯看,對二很好奇,不過相同的因為一很好看,大家都二都

會有特別高的期待,所以大都會覺二不太好看!我個人是覺的還OK啦!你

去想那個大成本的佈景就還可以啦!但是劇情內容還需加強,把尋寶的過程

弄的不順一點。會讓人覺的寶物會更加的珍貴,晚上回家吃寶貝的媽媽煮的

飯,真的好棒,那個牛肉比外面賣的還好吃,希望我的寶貝也有如此的好手

藝,在這個工商社會裡,我不期待每天可以吃到她煮的飯,因為太難了,但

是只期待偶而的心血來潮可以嚐到如此棒的美食!呵!我會不會想的太美了

呢!別打我!呵呵!

PS.等待電影時的甜愛自拍,不要只會嘟嘴啦!來點別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