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了不願役一百零多天了!這段時間在家我的床上睡覺的日子不會超過二十天吧!昨夜

裡睡在我的獨立筒上,不太習慣!馬的這個機八的制度竟然讓我睡不慣我的床,真另人

不爽!一桌東西還沒打包完,好累人喔!深怕有東西忘了帶,要去那個屎地方得好好準備



明天中午就要準備去清泉崗坐上飛機,回到~都是風的地方,我早就知道心情會十分深重

一當放假就要想到收假,還有二百多天,中間還有好多事要經過,我知道我不可能憑空就

跳過這段時空,一定要去經歷一定要去做才能過,時間它是依照一樣的速度前進,不會

因為我放假沒放假就過的比較快還是比較慢,自由真的還滿可貴的,打電腦用我想用的手

機,做我想做的事,不會被趕來趕去,不會一直被叫來叫去,嘆!管他去死,我心情現在

真的還滿沉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