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重、討厭每次要回部隊就是這個心情,因為又要回去被關了!我又得失去“自由“

放假很開心的事,可以自由自在用電腦,用我想用的手機,隨時看我想要看的電視,

想躺在床上就躺,很跟胖胖聊天就聊天,還有230天的屎日子要過,其實有好多內容

我有點小害怕,因為很多測驗考試,但是老頭子跟我說不用擔心,反正是義務役不過

就不過嗎!他要奈我何!總一天我會退伍的啊!先要好好規畫退伍的生活,而我現在

退伍的生活的短程計劃已經有慢慢的浮現出來了!長程可能還要看變化!希望可以先

平安的退伍來執行這些計劃,明天開始又是體能學科術科戰技的生活了,寶貝我告訴

妳無論我在做什麼事,其實我無時無刻都是一直在想妳的,想妳讓我覺的快樂開心幸

福,讓我覺的日子會比較好過一點,每天找到零碎的時間寫信給你是我精神上的依賴

,我期待當妳收到信的那一瞬間的心情和表情,可惜我看不到,我不知道我抽到澎湖

是好還是不好,一次可以放這久的長假,然後可以去找你好幾天,但是我的在澎假說

真的我不太想放存起來,因為在澎假我覺的不太算假,但是沒辨法制度就是那樣子,

最少每週操個六天可以休息一天吧!不過覺的好不好也沒用!因為這個都是已經決定

的事情了,只希望時閜的巨輪可以快點轉動,讓這個我覺的鬧劇快結束吧!我對從軍

這事真的不感到興趣,只是無止盡的覺的屎,還記得小時候我覺的男人一定要當兵才

會像男人!但是長大後我就不這樣子覺的了!我覺的是浪費生命的時光啊!因為有好

多計畫要去做,而這些計劃最好都是不要停的卻因為這個得止…屎…算了!寶貝…這

次我得過去25天才可以再回來,還好不是很久,希望那邊的風可以小一點!讓我好過

一點!也希望你在工作上面,在生活上面都可以順心平安,乖~妳我都要好好的照顧自

已這樣子我們才會有未來美好幸福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