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連上一陣腥風血雨,不知道連長又在假精實什麼,從我們的服裝儀容和內務從超

嚴格的方向開始打起,真的是十分的xxx,天知道他又在想什麼,看來下次要放假出來

真的十分困難了!回去得要好好精實自已了,兵來將擋水來土淹,看你要對我怎麼樣!

這幾天心情不太順,覺的自已身邊的事都屎屎,沒啥好事而且排上大都是21、22t的

看到他們快退待退的心情,使我的心情不禁的浮動了起來,因為…我日日夜夜腦子裡

都是裝著退伍二個字,我好想要有自由,好想要做任何自已想做的事,我不想被一群

屎人管,他們好假好xxx,看到我就不爽!幹!那一天什麼時候才要來…先想返台吧!

這次返台…會有我不太想面對的事…嘆!無言…誰能幫幫我!好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