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沒有睡好,因為心中一直有個牽,現在妳的決定變成了我的煩惱,一開始我就不太想

給妳去,但是我不想要強硬的去決定一些事,所以我尊重妳,讓妳自已決定,簡訊的事我還滿

在意的,但是我知道我不能放在心中,因為又好像又我不夠大器,有這麼好玩嗎?讓妳去試看

看吧!天氣的因素是突然的,也不是一開始我設想到的,只是妳接下來的不舒服,我也沒辨法

照顧妳,我也很無奈,只能默默的看妳不舒服,嘆!難道要少知少管才是減少煩惱嗎?要相處

的這麼消極嗎?今天我也疼痛了一整天,莫名的牙痛,扯到頭痛,根本沒辨法好好的下筆寫論

文,接下來每天學校還是有很多事,我覺的我還是在窩裡把環境弄好了,不然在學校想要靜下

心來寫好論文,難度可能比待在家裡更高,嘆~對妳說過的話,我一定會好好做到,妳的要我

『安心』去到那了?盡力的做好一個好男人真的好難,對朋友、對家人、對寶貝,每個人都有

一翻自已的大道理,說很會說啦!做呢?有時真的覺的自已要好好的管管自已的嘴和心,沒事

不要去管一卡車的閒事,這事上有這麼多的事,我管不著也管不完,我只想要好好的管理自已

的生活,準時的作息和飲食、運動,做我想做的事,買我想買的東西,開開心心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