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步時想起這首歌,就分享它吧!這算是我小時候還滿喜歡的歌…

許多事越亂想越思考,真的變的很複雜,想要生活單純一點、簡單一點

越是容易弄的很慘,隨遇而安吧!今天在操場想著,若妳還住宿,而那

時我有運動習慣的話!我們應該有更多約會的機會,也許可以在星空下

談天說地有更多美好的回憶。

愛你的心-許志安

作詞:餘光中 作曲:陳偉

我用三個Party來交換 和你單獨在一起
明知朋友對你太重要 所以我有耐心
我們可以去看電影 偷偷帶著你愛吃的雞丁
然後走回家晚風多輕柔 也許一起數星星

愛你的心 不必用言語確定
世界在喧嘩中 我們安安靜靜 珍惜每個呼吸
愛你的心 從你突然緊握住 我的手我就
知道你完全感應(知道你也確定)

我用一切風景來交換 你想去的目的地
別人都說過程太重要 我過程都是你
我們可以不看電影 你想做甚麼我都能盡興
陪你走回家晚風多輕柔 也許一起數星星

看著你的眼睛 怎麼能讓一個女人更美麗
我知道 Oh 我知道 當你發現我也想安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