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

這個三月mimi有事,回中壢處理了一段時間,我跟小咪乖乖的在台中好好的生活,有許多機會都帶

著小咪去健康公園跑跑,也沒出啥遠門,也沒去啥特別的地方吃飯,三月份的生活就都以小咪為重心

咪的腳復原情況良好,我放好不容易在心裡的一塊大石放了下來,希望咪接下來一定可以會健健康康

的跟我跟mimi生活,轉眼間電腦也組好一個月了,爽爽用,而且這個月底我還買了一把新的PBT 熱

昇華鍵盤,超開心的…開箱文還欠著沒寫,一直都是懶然後拖著,2013進入了第二季,這一季要有

許多工作同時間啟動,給我了不小的壓力,而且還有額外的差要出,我也是緊張萬分,也沒真的講

過啥英文,就要跑到菲國出差,嘆!但是又想去長長見識…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