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三月份,忙碌充實的一個月,第一周當然是要去爽一下啦!所以又去了Rose tea house買草莓鬆餅爽一下啦

順便詢問店員一些事情 ,啥事就可以看下圖就知道了,看小咪多喜歡去這地方

02

這個月的重點大事之一,當然就是要和米拍婚紗,該做的事還是要努力的確實的達成,我倆試婚紗的速度很確

實快速,米大概穿了七套,我們就選定了,然後有一套人家說大該再努力五公斤就會更好看,但是我倆試完婚

紗馬上就跑去吃美式漢堡,我想這5公斤,應該是不可能會達到了吧!

03

My best friend結婚了,轉眼間我倆已經都到了該結婚的年紀了,他也經過了許多感情上的訓練,也長大該成家

很高興能當他的伴郎經過,他人生中一定會記得一天,娶了個如花似玉的美嬌娘回家,希望你倆可攜手到白頭,

一定要幸福

04

當然上面結婚的二人,真的也是操翻我了,為了幫這二人做婚宴上要用的影片,可真的是累翻我了,那二個多星

期我每天都覺的好累好累喔!也沒有好好的陪小咪,所以這二人當然要送點禮來,帶來了百貨公司啥巧克力,我

對這個也沒研究,反就是好物吃掉了。上了淘寶給咪買了衣服,咪也要拍美美的婚紗照,超可愛的

 

05

小米行動電源在台開賣了,結果當然也是要搶,它的系統放到購物車後要快點結帳,本來中午我已經填寫

完,但是出現已售完,倖倖然的就跑去吃飯,誰知道晚上突然在論壇上看到,依然可以結帳,就立馬上官

網,果真可以結帳,馬上出門去付款,過了二天就收到了,質感不錯,價錢實惠 

06

先前結束了訂婚,迎娶,終於到了婚宴這一天,大家都非常的開心,我也好好的品嚐記住了,雅園的菜色,

11月換我時,要怎麼調整更改,大概有一點底了,當然這對新人…多包容少吵架,才是相處的上上策,要記

住喔!咪也在祝福你們

07

最近許多店在瘋霜淇淋,愛吃冰的米,我當然有機會都帶他去每家試一試,這次去試了青松的,布條上寫什麻完

美三圈半,但是店員不知道人特好,還是優惠啥的,給了七圈多,超爽的,我們二個人吃一支就吃的很開心

08

被紅米手機跟小米行動電源影響,覺的小米的東西真的很超值,好奇之下,再買了個小米耳機,來用看看

果真不錯,先比sony附的好多了,而且還比之前開過箱的coolmaster的電競耳道式耳機,音質還好,真的

滿不錯,如果一直保持下去,這家公司未來真的很有可看性

09

周日帶爸媽去吃北平牛肉麵,一家子吃的很開心後,再回到小窩泡個茶,陪小咪玩一下,小咪最愛大家了呵

這星期米也煮了好喝的雞湯跟麵給我吃,太幸福啦!

10

為了拍出美美的婚紗照,本人不惜重金,帶米跟自已去好好的染了一下頭髮,我不想要照片一堆白頭髮,要修

還是自已不滿,成果還很滿意,但是錢噴了不少,不過染完真的覺的很棒,真想一直這樣子保持下去,但是應

該有極大的難度,考慮10底再給自已染一次,呵呵!

11

離拍照的日子越來越近,我倆當然是越來越緊張,也在張羅著拍照的道具,還跑到了桃園的店去租借道具,希望

有最完美的婚紗照片,咪也送去修剪的美美的,配上美美的禮服,就等著那天的到來吧!爸媽也很愛跟咪玩

12

全部的道具的備全了,指戒啥都準備好了,希望那天天氣好,心情佳,拍出最美的照片

13

突然這個月我的usb音效卡掛了,之前含耳機買的那個,真的很怪,會發出高熱,又有異音我不太敢長時間使

用,只好上網再買一個,這次買的音效卡就不錯了,但是另一個讀卡機踩到雷,本想反正就一運費就一起帶一

個吧!超爛的,usb孔位不準,很難拔插,卡也讀不太到,速度又慢…生氣

14

準備了一段時間,終於到了這一天,跟米起了個大早,吃點東西,就跑去約好的地點化妝,然後開始了一整天

的行程,本來想要側拍啥的,結果發現自已忙死了,根本無法側拍,順利的拍完了,只是米最後拍到有點不舒

服,果然中招了,看了醫生,中了流感…

15  

拍婚紗照時,咪也去拍了第一個點跟第一套衣服,所以當然要獎賞一下,接連幾天都給他吃便當好好的開心

一下。三月底另一位朋友結果,想當年也是我的好車友(公車),還是要去祝福一下,希望他們可以長長久象

百年好合,也與老友們吃飯聚聚,吃完後還去看了襄的寶貝,雖然走了一個,但是又一個新成員報到,堅

堅勇敢的走向未來吧!過去的放在心裡好好記住就好,別停下腳步!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