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兵現在給我的感覺,就是為了放假,在部隊裡腦袋裡總是一直想說我要放假

我要在放假時做很多事,我要好好的過一個充實的假期,因為我們自由很久了

突然在軍中,這個也不行那個也不行,在學校裡是過的很爽,但是每天在外走

動總是很擔心,不小心遇到長官沒有問好,被拔牌,其實我現在在通校的生活

自由時間是很多,但是我覺的生活品質很沒有,洗澡趕因為後面有很多人排隊

你也要趕去吃飯不然沒菜,上廁所趕因為廁所的衛生環境不會讓你在裡面想要

多留一會兒,吃飯趕因為也不知道為何三口的飯都當二口吃,吃到有人都覺的

會胃下垂吧!在放假在外總可以比較慢慢來,用自已的步調做自已想做的事,

我放假會想要做不少事吧!一些簡單不太累的事,總是希望有人能一直陪在我

身邊,跟我一起做很多很多的事,但是我想到我想放假,胖胖也想要放假,一

個星期工作了六天,每天都很累,好不容易可以狂睡一天,好像因為我的到來

而不能舒適的睡覺,我心中很矛盾,我不想在自已的假期都拿來睡覺,覺的很

浪費,可以叫我自已做些什麼其實我也不知道時間就慢慢過去了,我知道下一

次的假期又很快會來到,但是中間的過程總是叫人覺的難渡過,一個星期的簡

訊傳來傳去說你想我想你,但是我怎麼覺的假日你看到我就十分想睡覺,我也

怕你一直覺的好累,不想吵妳,我看以後的假日計畫我們就好好的待在家裡吧!

那都不要去,充份的休息…反正在過幾個星期,我也不能每個星期就這樣放假了…

天天難過天天過,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想要的是什麼,我只是覺的妳給我的感覺

好不容易見了面,但是妳總是好累好累,讓我看了好心疼,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做什麼…只能看著妳睡吧!好好的睡飽,希望妳能恢復精神和朝氣…雖然那時

我應該看不到了,但是我也打著心底為你高興…好好睡吧!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