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每個階段都會覺的自已很成熟!可以面對很多不用的事!以為自已的處理方式是

最棒的!就算是四十五十歲的人,我覺的都還是這樣子,回首從前自已的天真,自已

對朋友們的渴望和我所得到的結果,完全是當初我無法意料!曾經對他們有許多的望

待,而我也認為說他們會是我一輩子的朋友,但是我想…我應該錯了,一個錯誤的決

定會傷害許多人,還這個傷口會停留多久呢?我不知道,但是目前我覺的這個傷口在

我身上還是隱隱作痛,我十分的懷念以前跟他們一同打拼的日子!在那段的日子裡,

我成長的很快,也十分的高興與他們相伴!我想未來的日子不會有他們出現在我的

生命中了…哼著以前和他們一同唱的歌曲,回味當初的感覺,讓我在軍旅生涯裡,可

以渡過許多苦日子、屎日子,那時的承諾呢?笑一笑~渡過吧!他們讓我認清了…所謂

朋友的本質…那只存在某個階段,而那個階段過後,還不是老死不相往來,那之前的

的好…真的好假好假…

一點點不同(我喜歡這歌詞)

我是流浪的風 飄盪在海闊天空
有時我想緩下行蹤 跟著你的足跡慢慢走

我卻無法停留 因為我還要追求
深藏心中已久的夢 越過那座最高的山峰

在我年輕的心中 什麼都不懂
只想擁有一點點不同
也許你也曾有過 同樣的情衷
不該說我要求的太多

一點點不同 也不算是錯
一點點不同 就像是自由自在的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