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2 從學校回家時突然遇上一點小雨…因為快到家了!不想穿雨衣就淋溼了一點點,回到窩

晚上不知道要做啥,paper不知道要改啥了,老詹每次都只說一點點,改完也不知道要怎麼去動,而

魔獸也停機在維修,外面涼涼的因為剛那一陣雨,之前在就網拍上看了一個相機包布,想買來把相機

包住,就可以安全的把相機放在包包裡帶出去了,不用額外再帶東西,但是有點遠我有點猶豫,真的

想買明天上課再去或是離開學校再去就好了,但是不想把明天的時間用死,無聊無聊來去好了!聯絡

了買家…外套穿上就出門了,我還穿了慢跑鞋,想說買回來還可以去跑個步之類的,但…就在半路…

雨又下下來了!我是在倒什麼楣出門就下雨,可是就到一半了…停在半路穿起雨衣,繼續往前騎,這時

雨好像不用錢的狂下越下越大,鞋子開始溼了,衣服開始溼了,我也開始後悔了…腦子一直在想快買一

買快回家吧!但是真的有點遠,好不容易到了。面交完成…開始回窩的路程,已經覺的自己超級87,還

跑步了…天就在跟你說它心情不好了,你還在傻什麼,轉了忠明南路…還是快回家,很不舒服,腦子只

好轉一些到家要先幹麻先幹麻的念頭…來渡過中間這些路程,騎著騎著突然眼前出現一個路障…剎車,

來不及了撞上去我摔倒了,旁邊有小姐停下來問我有沒有事,我快起來把車扶到旁邊,附近店家的人還

快幫我把一些東西搬一搬,痛…的感覺出現在身上,雨衣也破了,我腦子還沒很清楚發生了什麼事,還是

快回窩吧!終於我回到了小窩,照心中計算很久的計畫…先洗澡、清洗傷口、洗東西,東弄西忙坐下來好

好的觀察我的傷口,心中無限的內疚,上次這內疚是發生上次喝到不醒人事下做了一堆蠢事,臉上撞了個

洞,我媽生給我的臉可是沒那個洞,因為自己的87…去損壞…對自己很生氣,我就決定不再去外面跟任何

人喝酒了,要喝也是在自己在窩裡,喝完自己就睡了,而這次不知道自己在急什麼性子,這下子好了腳傷

不能去運動,看醫生還要錢,車子也要去處理還留下磨到的痕跡,我對自己真的好生氣好生氣,連我的小

米果,我都要很防著牠碰到我的傷口不能好好的陪牠玩,嘆~人真的在衰…不能不信邪,我還是晚上不要

亂跑,乖乖的宅在家,做我喜歡的事好了

1.手的擦傷

P5120122.JPG

 

 

 

 

 

 

 

 

 

 

 

2.左腳比較嚴重(上個馬賽克,紅的是藥膏)

P5120124.jpg

 

 

 

 

 

 

 

 

 

 

 

3.右腳靠近腳踝有烏青

P5120125.JPG

 

 

 

 

 

 

 

 

 

 

 

原本以為這傷應該一周後,就可以好多了,也不想去看醫生,自已擦擦藥就好了,但是過了五、六天我

覺的怎麼沒有比較好,可能傷口比較深吧!沒辨法還是花錢去請醫生擦個藥好了,所以今天就變成

P5190175.JPG

 

 

 

 

 

 

 

 

 

 

 

我希望快點好起來,有好多事突然覺不能做,好煩…真的要好好珍惜身體狀況好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