嘆!敗家為啥開頭要嘆氣呢?因為這次的敗八成是個意外,因為我現在沒這個預算買這個東西

,但是為了需要,這一陣子天氣真的莫名奇妙,我人在室內就風和日麗,人只要一出到室外,

就馬上變天…超準的,只好去再買一件雨衣,之前那件在我摔車時摔破了,即然要買雨衣,我

對果凍雨衣沒啥好感,一直以為我都不會考慮果凍雨衣,直上尼龍雨衣,再選要選前開式的因

為騎速客達,腳不用分很開,方便就好,二件式好像是比較不會溼但是麻煩穿,這個就好了…

煩,摔一下真的虧好大,車子的小毛病還沒去處理,我只能暗地裡高興還好有去換輪胎,不然

應該會更嚴重說…

0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