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I 2014年生日又老了一歲,但是可以年年朝朝的陪在她身邊,真的讓我覺的很開心,還沒收工,LINE就傳來

擷取  

我只好乖乖的想地點,之前朋友有去吃過吼牛排,打過卡,我印像中壽星好像有優惠,就決定去這家了,準時收工

衝回家,小咪妳只好乖乖的看家,天氣太冷了喔!我跟MIMI去吃牛排了喔!店位置不難找,就在有次吃義大利麵

的對面(出來時才發現),進入餐廳,可能今天太冷了沒啥客人,一開始帶位二人座,就問說可不可以改坐四人位,

想坐的舒服一點,服務人員不錯,馬上就答應,坐下來就看到惠優的說明,超爽的,我們有二位當月壽星…也就是

吃啥都半價

 

那要點什麼呢?當然是要吃好一點,給MIMI點了安格斯牛排,我自已點了沙朗(20盎司),還好沒再往上點,我們二

個人大概吃個30盎司的肉就飽了

 

生菜沙拉,醬還不著吃,只是覺的量有點少,只有一盤

 

玉米濃湯,店內有供應無限量的玉米濃湯跟南瓜濃湯,都還不錯喝

 

爆米花,當零嘴吃吃 

 

蒜味士司,已經塗好醬了,直接烤就可以食用,這個好吃

 

點沙朗牛排有附贈一杯紅酒,說是啥義大利的我忘了,不過這一小杯也好喝,還滿想再跟他點的

 

安格斯牛排,五分熟,口感嫩嫩的~好吃!

沙朗牛排,五分熟,筋較多,20盎司很夠吃了,我還分了不少給MIMI

  

打著打著我口水又流下來了

 

處理蛋中…

 

動手

 

好好吃喔!

  

大口吃肉

  

大口喝酒,MIMI過爽爽

 

JAMES小試一口,真不錯

 

還偷吃冰…妳屎定了

 

準備結帳,亮證件,要使用優惠的人,記得帶證件喔!

 

門口有隻可愛的獅子,但是我這張怎麼拍起不怎麼可愛

MIMI裝可愛冠軍

  

店門口其他優惠可參考

 

吃太飽了,去散散步好了,別直接回家,去台中燈會逛逛好了,看看今年的主題燈是啥?不知道怎麼呈現的

我以為今年改到豐樂,很智障的繞了一圈,還是在老地方啦!好冷喔!天氣又鳥,快逛一逛回家吧!

入口,這次很多部分使用LED燈條,CD(COST DOWN)很大的感覺

 

嗯…今年經費應該真的很少

 

這一段我滿喜歡的氣氛還OK,天冷人少,感覺才比較好,人一多就沒FEEL了吧!

 

終於看到小熊熊了

 

這個中國風我還滿喜歡的

 

 

 

其實我們一到,就直接走向主燈區,忘了幾點會秀,如果剛好看到秀,就賺到了,反正大概看完主燈就可以回家了

 

精靈先升了上來

 

然後智障馬開始跑(跑的樣子真的很智障)

 

跑的樣子真的快笑死我了,回家後上網查看原本規畫的3D動畫,也差太多了吧!

 

ENDING POSE…3D動畫裡超有氣勢的,THEN…這個只有娘炮感!

 

2014是有很多重要事要處理的一年,希望都可以順順利利的完成,祝我愛的MIMI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吼牛排 2014 台中燈會
    全站熱搜

    james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