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宴場地,這也是讓許多新人煩惱的問題,但我倆都已經先討論好,就簡單一起請

一場就好不要弄的太複雜跟麻煩,所以就決定在台中找一個場地,好好的辨一場就

好,有先探聽幾個場地,本來想要在大里菊園,但剛好有機會,同學也在那辨了一

場,吃過後就…再另外找其他地方好了,跟米就先有去看了在COSTCO附近有一家

雅園新潮,感覺還不錯,附近也有一家女兒紅就順便去看了一下,幾經考量後決定

立刻訂下雅園新潮,但是在簽約時我覺點異議,因為約上寫的都是保護餐廳那邊,

都沒寫半條如果是他們餐廳出錯有問題的話!要如何賠償處理,難道有狀況後才

要坐在那邊你來我往嗎?就請他們接待人員請示一下上級,是不是能加個一條,如

果有他們的狀況是他們的問題的話,要怎麼處理,晚上接到電話,他們的高層表示

他婚宴會館也沒有相關定義,所以他們也不覺的要訂定上去,我內心…,覺的不

是很妥當,但是還是約簽下去,訂好時間日期,還好我們很提早就訂了,我們是那

天最早訂的新人,後來聽說那天訂的滿滿的,訂餐廳這事真的要手腳快。我們二個

估的人數跟看完幾個廳比較後就訂下了幸福廳,覺的那廳看了真的滿喜歡的

2  

餐廳訂好了,剩下來的桌數細節,就等日子較接近時再談吧!因為桌數跟菜色這部

份會變動的,時間過的很快,差不快要到那天前,我們去討論溝通一些細節,順便

約試菜,餐廳接待的小組,特別是那個我們那時接洽的幸福廳的廳長大組,真的很

明幹練,很多事情跟細節幫我們處理的很好,真的很感謝她。試菜時最後只有我跟

二個跑去吃,我們二個吃的可開心了喔,真的二個人還吃不完,打包回去給老人家吃

 016  

因為我們也打算有個小訂婚儀式,所以也在餐廳訂了一個小包廂,先跟一些親友進行

這個部分,他們會連茶跟湯圓都準備好,這部分也是服務很周道

IMG_6239

IMG_6241  

雅園有包含佈置只要新人東西先過去,其他的他們會有人處理,這部分也是可以省

下一筆支出,所以這個部份我們不用煩惱,就交給他們處理了

File340

 

File346

File347

File350  

File360  

File341   

終於到了宴客的日子,當然一開始是兵荒馬亂,一開始先訂婚,因為員工們不清楚

了解我們是訂那一個包廂,所以我自已快去搬東西跟請親友移到到正確的包廂,弄

得我一開始就流了不少汗

File97

然後在進行整個儀試的過程這包廂的冷氣一直都很弱,我們整群人都在裡面算還滿

悶的

File164

但是總算順順利利的把整個儀式完成,接下來就是準備賓客到來跟宴客,禮金桌的

位置米一開始沒有確定好,後來果真是在不是她原來設想的位置這點就她有點失算

File334

賓客也一一入席  

File363  

接下來的行程活動,基本上雅園的工作人員都很順利的幫我們掌控照著走,餐廳配

合的主持人,我們運氣很好,這一位小姐真的表現很棒,話不會很多,會幫忙撐過

一些突發狀況的時間,相較之下我之前朋友也在雅園辨的那一位主持人就…,我之

前一直滿擔心主持人這個部分,她的表現我應該給他一個小紅包,真的很棒,但是

後來忙跟累就忘了,真是自已覺的有點過意不去

File453  

送客時,我們沒有用到原本幸福廳送客的地方,那地方被我們拿來堆放喜餅跟空

箱,使得我們後來送客在一個比較窄的地方,這裡就很失禮了,使後面照片不好

拍,而且賓客都擠在一塊,真的很不好意思,想的不夠仔細

File782  

但是最後還是很順利的都完成這個婚宴,來的賓客也都很滿意我們整個在雅園的東

西,這點讓雙方的父母都覺的很開心,他們事先也擔心了許久,但後來他們都覺的

自已的擔心是多餘的,哈哈,真的覺的我跟米運氣很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婚宴會館 雅園新潮
    全站熱搜

    james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