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宴上要穿什麼鞋子,當然也是必定要準備的東西之一,最早我讓米自已去找去

看,他看喜歡的款示我再來去淘寶找找,結果發現,長的很像的款示,在台灣網

購買一雙在淘寶上可以買三雙,然後米又剛好在煩惱要買什麼顏色,我就跟她說

這東西平常好像不太實穿,看很多人就穿一次後,就在網路上拍賣掉了,那不如

買個便宜,華麗一點,設定穿一次就不要了,顏色上也不要煩了,就三個顏色白、

金、紅都買一雙,再來想怎麼配衣服不就簡單多了,後來款示選定後,接下來就

我處理了,很快就超取了, 白色的有些蕾絲裝飾,還滿美的

IMG_0726

金色的,雖然尺吋買到號稱40號了,但是米穿起來也是太緊,這雙最後就沒留下

自已穿,最後怎麼處理我就忘了

IMG_0729

後面的帶拉起來可以有另一種穿法

IMG_0731

紅色的,尺吋還OK,也滿好看的,但是米最後沒穿到…就這雙也是根本沒穿過

IMG_0732

背面有蝴蝶結漂亮

IMG_0733

米的婚鞋的事,就大致搞定了,接下來就是我的皮鞋,一開始也沒啥靈感要買那一

家的皮鞋,因為平常沒啥在穿皮鞋就不想花太多錢在這上面,但是就在某次去台中

新時代吃飯,無意間就經過La New,我就瞄到裡面架上有一雙看起來不錯,一眼

就看上了,雖然後回來上網東逛西看了一下,還是只喜歡那雙,但是那雙有點貴貴

的就很猶豫,後來米說沒差啦!喜歡比較重要,剛好又La New有活動,就衝下去

了,還帶著爸媽去,那天好像我買了二雙,爸一雙,媽一雙連米都又帶了一雙帆布

鞋,大家統統有。很喜歡這個型,很期待穿它出場

IMG_1419

側面

IMG_1422

咪也覺的不錯,很喜歡

IMG_1423  

又一件一件把事情解決完成,小窩的東西也是越堆越多,房間都快炸掉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鞋 La new 皮鞋
    全站熱搜

    james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