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經過七月整整出差1個月,終於開心的回到家裡,星期五移動,所以馬上就是休2天

假,星期六早上先陪老婆去做產檢,接下來我們去外帶一家簡單的日本料理回家吃,

然後我送上給老媽子的禮物,下午就爽爽的跟米咪在家裡吹冷氣看電視,然後好友

載著自已的小姪子騎著單車亂逛,好久沒見到聊了幾句,晚上吃著老婆煮的料理,

回到家只有開心二字能形容

002 

星期天中午不想要老婆辛苦開伙,我們就一家人去吃之前沒有跟媽一起去吃到的店

,因為當然人太多,大家開心的吃了些平常較不會吃到的食物,老頭子最開心假日

的來到了,因為他可以吃一些便當以外的東西

003 

下午天氣很好,開始將小公主的衣物洗一洗曬曬太陽,也試了一下她的帽子,開始

期待她的到來,這天我們一起吃了于美人今年的愛心蛋糕,當父親節蛋糕,吃就可

以做好事,這種後我們最愛了,這蛋糕用的巧克力,是滿特別的還不錯吃,但是我

比較愛去年的千層蛋糕

004

出差前就覺的我的軌跡球怪怪的,本想請赦老婆幫送修一下,但是又時好時壞,還

是回來再判斷看看好了,回來後用一用覺的真的很怪,送修的微動還是一樣爛,上

網先查一下這一款不難換,就去買了零件,一口氣換了二個歐姆龍的微動。等很久

終於收到了HOFFE ONE的墊子,本來想說最好可以在出差前收到,還一直詢問家

裡有沒包裹,結果詢問之下,因為豆子來不及,所以沒辨法在出差前收到帶去使用

,回來後就看到了,真的有了這個墊子,才會覺的HOFFE ONE 完整了,這不是拿

了用在一般的咖啡杯上,只是我HOFFE ONE放在公司,拍照時不在

005 

炎炎夏日,來杯自製的冬瓜檸檬最棒了,咪這小賤賤也愛,一直想要偷喝我的冬瓜

檸檬,放在桌子上都得防著她,米跟咪都是我的最愛,很快又得多照顧一個了

006 

出差要回來前跟一個胡經理聊天,發現淘寶上有一樣東西,很便宜大碗,但是在那裡

的時間來不及訂購了,返台後想一想決定買回來用看看,但是一直沒找到好的機會拿

出來用。有米咪陪在身邊真是最開心的日子

007

8/8這星期米家要聚餐,但是颱風突然報到,我們提前回去,一路上的風雨是不小

,但是總比颱風直接進來時還要好一點,當晚我們二個還沒吃飯,所以買了M,試

了新品味花生的冰旋風,本來米在我出差是有買放冰箱,後來消失了,吃了後我立

馬下定論,九成被老頭子吃掉了,這口味她會喜歡的。然後颱風夜一醒來,發現對

面公園的機車全倒了,因為風勢真的很可怕,不過還好我們星期日去餐廳用餐時,

那時天氣就滿好的了,愉快的吃完好吃的料理也外帶一些特色餐點要帶回來給爸媽

008

都是咪,因為颱風停電的緣故,所以沒辨法給大師完整的修毛,但是大師還是修剪了

一下她的頭形,接下來就是靠我們自已整了,不過反正咪怎麼弄,就都是二個字形容

『可愛』 

009 

新成員報到的時間一步一步的接近,也要來把專為她準備的床,組裝起來,選了一天

下班後的晚上,先吃了個晚飯然後就開始開工,這個比那個餐桌簡單多了,沒花多少

時間就完成了,只是原本組好後,我自已搬不上去,剛好最麻吉的打電話來,馬上

CALL他來幫忙搬上樓,超讚的啦

010 

本來延長出差時,買了一個遮光罩給50MM,但是後來才發現那圈是較差的,還有仿

原製更好的,立馬上網賣掉那一個,再淘一個回來,這一個更滿意,更棒…這一顆

50MM也越用越喜歡

011 

感覺好像有一陣子沒跟米單獨上館子了,星期五下班後約米去吃新大樓下面的義式料

理,那大樓下面的店果然都不便宜吃一吃後,二個人還走到大里夜市裡買了好幾包,

才心滿意足的回去跟咪一同吃吃吃

012 

接下來已經到了要週週產檢的時間了~好緊張喔!放假的日子裡,米還是會下廚煮一

些好料滿足全家的胃,而且不是只有正餐而已,還有點心全家都有,人人有份,咪也

有喝到

013 

這天再去試家裡附近新開的牛排店,心得就是不太值,因為感覺肉很普通,但是價

格不值,應該不會再去吃了,吃完後再走去夜市再買一些東西給爸媽晚一點吃,但

是這些東西咪都不能吃,只能乖乖的吃她的飼料

015 

開始看一些產前文件,並先簽好名字,日子成熟時,直接交給醫院就行了。給咪吃新

鮮的肉肉最健康了。米去參加便利商店的活動,但是一直沒打開,不知道裡面是啥,

到我出差回來發現我也沒差,這天就拆開來,我立馬笑了好久,這真是太適合她抽到

了,怎麼會這麼合適呢?

016 

開始試吃不同的彌月蛋糕,首先來的這二款口味不錯,我還滿喜歡的價格也可接收,

只是我們在吃牛奶口味時退冰不夠,所以一開始吃不好吃,後來退夠了,才知道他的

厲害

017 

在生之前米的好友剛好下來,約一同吃飯,當然是很開心的答應,也幫他們一起合

照了幾張,因為她們之前也都沒有機會遇到快要生產的姊妹,這機會難得,再不來

可能在短時間內就沒機會拍這樣子的照片了,飯後又順路去過了一下夜市再買了一

些好料的回家

018 

上班同事團購奶凍卷,我也買了一條要給家裡的人一起吃,這口味老人大家都喜歡。

天氣很熱,所以咪在樓下,時都趴在地上,希望可以涼快一點點,最近又突然很想要

吃生魚片,米在煮飯時,自已又跑去黃昏市場買了一些生魚片,跟老頭子二人吃的很

開心,二個人約買100元就夠了,150實在是有點多

019 

星期日中午想要吃拉麵,就帶米去中興路上的一家拉麵店,還好我們去的早,我們

吃完出來時,想要再用餐的客人就都要排隊了,這麵的內容還不錯,一樣這拉麵的

話,我會來吃這家,再也不會去丸太了

020 

下午煮了一些雞肉,要下星期給我帶去上班時中午吃的,中午的團膳品質實在是太

鳥了,我情願自已隨便帶,這天跟米有去逛了一些黃昏市場買了一些菜,要回來煮

,但是媽剛好又有認識的人拿了一大包蛤蠣,所以我們煮了湯又炒了二大盤,吃的

超開心的

021 

咪這小伙傢又想要跳上桌子喝牛奶,但是都被我抓到,只能用笑想要騙牛奶來喝,

米超想吃雪花X,疼她的我也快去找回來給她吃,雖然天氣很不穩定,還是還是要買

回來讓她開心一下

022 

平常的下班日,米說要煎牛排給我吃,真是太開心了,搭上金色三麥,這根本就是人

生至高享受,超開心的,用了新買的刀叉,盤子一整個超棒的,無法用話語來形容了

就是一個字“爽“ 

023 

之前王副總送的玩具,我在大陸一直玩失敗,回台也還沒拿出來玩,一個晚上心血

來潮,就拿出來玩,這個晚上就讓我研究出來,成功的飛起來了,開心,但是這東

西一但你研究出來,成功飛起來後,就沒興趣了,後來有再拿出來玩過一次,接下

應該會收起來很久了

024 

星期五晚上下班跟米衝勤美那,自取試吃月之戀人的彌月蛋糕,也順路去了貝妮,

談了一下看他們能不能調整一下內容讓我們再考慮考慮,然後我們再繞去金色三麥

退了瓶子,再去忠孝路買了晚飯,回家開心的一起吃飯

025 

星期六晚上我們又煎牛排,然後再喝了一瓶黑麥,也試吃了月之戀人的幾款卷,心

得就是太甜,我們覺的不喜歡我們比較喜歡入口後,味道要清爽一點,口中還有甜

味的就是太膩了

026 

之前有一周要去吃,最近我常買咖啡豆的店新推出的早午餐,但是那天下大雨,真

的沒辨法帶米去吃成功,二週後的星期日,一早我就把米挖起來,天氣不好也開著

車一定要去吃這餐,真的令人十分滿意,老闆也請我喝了一、二杯不同的咖啡,真

的很棒,用力推他的店

027 

假日的下午,我們最喜歡開著冷氣,用自已最舒服,喜歡的姿勢放鬆自已,但是從這

個八月底過後的下個月開始,我們的生活將會開始都不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