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30 星期五 天氣晴

當兵真的很沒意思,所有人的心思都在放假上面,而不是如何的保衛國家,所做的

一切都只是為了應付長官而已,昨天以為今天要服裝檢查,大家狂整理服裝儀容,

前頭髮,刮鬍子,擦皮鞋,我們班昨天真的滿誇張到了頂點,在寢室內大家都在擦

,因為我一開始就坐在最裡面擦不覺的很多人在擦,但是我去刷個了牙回來,靠真

的超誇張的啦,人人手上一雙皮鞋狂推狂磨的,今天早點名結果沒有檢查,幹!昨

天是那個區隊長說要檢查的『凸』,今天早上因為月會的因素,所以一、二節沒上

課自習,就是zzz的時間了,然後教官就是說今天只要安裝移除ad server就行了

我上午就在等離營宣教了,真他x的無聊,我好想快出去,做好多好多我想做的事,

跟我的寶貝珍貴相處時間終於來了,我真的超想她的,希望這次的週末也可以很愉快

,讓我好好的收藏這些回憶,一個人看海的日子時,才不會孤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